首页>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迪士尼走进儿友好社区 ——记梅陇中心幼儿园“迪士尼员工家庭日”

发布时间: 2017-11-29 15:09:24 发布人:中国儿童友好社区工作委员会

11月18日正值“迪士尼员工家庭日”,上海迪士尼员工家庭化身为社区志愿者来到闵行区梅陇镇中心幼儿园二分部,和小朋友开展了一场欢乐有趣的校园墙面美化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办公室与上海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在梅陇镇政府和梅陇中心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下,携手上海迪士尼开展进驻社区公益服务。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多元力量关注社区,关注儿童发展,关注儿童友好社区建设。

当天,二十多组迪士尼员工家庭与幼儿园儿童家庭结对分组,大家一起穿起围裙,拿起画笔,纷纷化身“艺术家",共在120㎡的校园文化墙面完成了三十个彩绘人物,让老墙面焕然一新,也为小朋友的园内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和童趣。

15.jpg

20.jpg

梅陇中心幼儿园二分部的朱园长表示,该园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墙面只是简单的刷粉涂白,历经风雨也早已斑驳开裂。通过儿友好这次活动,不仅吸引到企业资源赞助和志愿者加入,也让孩子们接受了一场体验式教育。活动不仅调动企业员工的热情,让孩子们体会到劳动带来的收获与意义,也让他们更懂得珍惜和爱护自己的劳动果实。

2.jpg

集体照4.jpg

在当天活动中,儿童友好上海办负责人也向前来服务的家庭传播了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理念,倡导更多的社区家庭、企业、公益组织能够关注儿童友好服务,共同携手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