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机构介绍

北京永眞公益基金会是北京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是4A级社会组织,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理事、壹基金发起理事兼执行理事周惟彦联合诸多爱心人士发起。

 

2013年,永真发起“億未来社区儿童运动馆”项目,采用社会性连锁加盟的创新形式,倡导和支持社区0-3岁儿童及其家庭的成长服务支持。经过三年的发展,于2015年转型成为“億未来社区亲子公益联盟”。后续设立億未来专项基金,億未来是我国民间力量推动的第一个社区普惠型学龄前亲子服务公益性平台。

 

2016年年底,在永真的大力倡导和积极推动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社区发展协会联合发起“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中国儿童友好社区致力于推动普惠型社区儿童服务生态平台搭建、普惠型儿童服务社会工作者的培训。

 

永真基金会正通过自身努力,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推动中国儿童友好社区建设事业,矢志成为中国儿童友好社区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建设标准制定者。 

 

永真初心

永:若水,长、久、远 -- 身体力行,永续公益;

真:自然天成,本源天性 -- 护养本真,继往开来

 

永真宗旨

中华智慧 传灯永续 幸福家庭 和谐社区

  

永真荣誉

2018中国慈善信用榜TOP30

2016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获4A级

2015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社区贡献奖”

2014年度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